500元+畅玩2天!贵州天河潭+5A级青岩古镇景区+北盘江大峡谷!攻略来了
2021-06-11发布 795浏览
金黔民间旅行社Lv7

• 出发时间 2021-06-06

贵州 5A级景区青岩古镇+北盘江大峡谷+天河潭纯玩两日游,你猜花了多少钱?
青岩古镇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了,大学4年去了2次,前段时间特别想吃青岩的状元蹄,也许是因为那段时间快到高考了吧,虽然高考已经离我远去6年之久,但是每年高考季还是不由得会想起那时候的自己。

真香定律,是谁也逃不过的,因为上次到 北京 游玩感受到了报旅行团的“好处”,这次到青岩我也报了一个团,旅途中还增加了北盘江大峡谷+天河潭纯玩两日游,价格很美丽,和从 兴义贵阳 来回的车费差不多,但是花同样的钱可以多玩两个地方,还包含住宿,我还是很愿意的。

第一站:兴义出发北盘江大峡谷

第一眼便被它的险峻震撼了, 贵州 还藏着这样的绝世好风光呢。
北盘江大峡谷位于 黔西 南州 贞丰 县,秦汉时期属古夜郎国的领地。峡谷集峰林、溶洞、怪石、瀑布、伏流、花滩、旋塘和原始森林植被于一体,既有长江 三峡 的秀丽险峻,也有 美国 科罗拉多大峡谷 的雄奇壮美。

北盘江流经 贞丰 县的7个乡镇,在境内形成了一条94公里长的大峡谷,为 贵州 省峡谷之最。峡谷集峰林、溶洞、怪石、瀑布、伏流、花滩、旋塘和原始森林植被于一体,还萦绕着远古壁画、古城遗址等夜郎文化,更有铁索桥、摩崖石刻、古驿道等人文景观,是“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再现。

公路上的北盘江大桥,桥长486米,高388米,是 亚洲 同类桥中的第一高桥,从大桥上俯瞰深隧幽长的大峡谷,近千米高、几公里长的斧削绝壁犹如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巨幅长廊壁画,特别是在雾气朦胧、烟云缭绕的时候,更是一种仙境般的感觉。

大峡谷游程结束了,一路游程山水记录,在自已的记忆画册中将会留存浓墨重彩的一页。北盘江大峡谷,是 一个值得你来了又想来的地方,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