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好的回忆,佛罗里达还有些什么?
2021-12-27发布 1752浏览
东皇 樱Lv22

• 出发时间 2021-11-27
  • 人物 和同学

种草佛州

说到佛州,很多热爱篮球的男孩子会想到 迈阿密 热火和 奥兰多 魔术,很多有着公主梦的女孩子会想到 奥兰多 的迪士尼世界, 迈阿密 的海滩。

我大一的时候,有幸来到圣迭戈参加暑期学校,当时看着圣迭戈的宣传,写着 美国 finest的city, 美国 最西南的城市,就又好奇了 美国 的最东南会怎么模样。佛州,the sunshine state映入眼帘。不过紧凑的暑期生活并没有给予我机会去目睹佛州的热情。我以为着,以后会很晚很晚的有机会来到那里。

不过阴差阳错的是,我最后还是来到了 美国 读书。尽管有着疫情的阻挠, 欧洲 学校offer的幸福烦恼,在多少思想斗争后还是选择了来 美国 继续读书。自然而然的,我便拥有着充足的时间去探索萦绕心中的那个远方。

当时,我们刚入学没多久,就要准备期中考试了,而且都是同时进行,备考的日子总是很压抑,然而我也是才知道考完试后会有一个四五天的秋假,心中突然响彻起来。随即就半开玩笑的跟小伙伴们说说,考不考虑秋假去趟佛州玩耍,没想到小伙伴也是这么想的,就一拍而合的定下来去佛州之北的 奥兰多

第一次去完 佛罗里达 ,有着很美妙的体验,回到村里,还是蛮想再次踏入佛州的土地释放释放。没想到,我的学长竟然问我想不想在感恩节去趟 迈阿密 ,现在已有3人了,我又两眼放光,想着还有这等好事,再加上学长也是一个旅行家的角色,想着这次行程会更加的意外之喜……

两次意料之外的佛州之行,回到家后的日子,还是偶尔会念叨念叨,我大抵是恋上那个地方了吧,久违的重拾旧笔,准备写写一些飘忽在难忘和遗忘的故事罢了~

他们说,佛州有很好的海岸

Canaveral National Seashore 点击查看大图

奥兰多东海 岸,不仅有著名的肯尼迪航空中心,也有比较出名的卡纳维拉尔国家海岸。由于在内陆地区待得蛮久了,大家都对海岸有着不一样的憧憬,原本不太 富裕 的假期也分割了一整天来到这里。

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大西洋的瑰丽, 佛罗里达 正对着的海洋面向东方,因此,这也是绝佳的看海上日出的地方。我们就住在coco beach的酒店,想着迎接大家来美的第一次海上日出。虽然困意十足,但是海风轻拂,疲惫也被温柔的海风带走了。虽然,日出倒是没有像之前在山顶看的那样,因为还是有着厚重的云遮挡着,但是 朝阳 的色彩还是渲染了天空。不仅如此,天空微亮,但是海鸥们却一直舞动着,一直围绕着早起的游子盘旋,固然我们没有他们想要的食物,也不妨碍他们在你身旁翱翔,我猜的是,它们大概想去码头上搞点薯条吧哈哈哈~

Cocoa Beach 点击查看大图

在地图上,感觉卡纳维纳尔国家海岸离我们所住的cocoa beach没有多远,其实,还是的意料之外远。因为, 美国 的东 南海 岸有很多这种修长的海岸,左右两岸都是海洋,像一个半岛一样,或者也连接着大陆,但是没有路可以从北方到南方的土地。卡纳维纳尔和cocoa beach都在修长的南北走向的岛屿上面。这种地形我倒是只在 美国 的东 南海 岸看到,犹如很长很长的海堤,最窄处仅有百来米,最宽处倒是看上去像个大岛屿,有个几公里的样子,但是南北走向却有个几百公里,甚至蔓延到了 迈阿密 都市区。我想的是,这种岛屿很适合航拍吧,有那种拖尾沙滩的即视感了。

奥兰多 的游客会有很多人会选择前往 奥兰多 正东方向的肯尼迪航空中心,cocoa beach也在这里附近,但是要从肯尼迪航空中心前往卡纳维纳尔国家海岸的核心区域阿波罗沙滩那还是有一点距离的,需要往北开车到New Smyrna Beach再往南绕,还是有一点绕路的,所以很多人如果仅仅想去 奥兰多 附近的海滩的话,会选择更近的cocoa beach。因此,卡纳维纳尔国家海岸虽然贵为 美国 的国家公园系列之一,但是游客倒是没有那么多。也正因为如此,在阿波罗沙滩这边,公路的尽头,这边的沙滩也就相当的开放。甚至可以看到很多 美国 大叔大妈全身裸体的在水中嬉戏,在沙滩上自由自在的漫步,沙滩很长很长,他们就如此的放纵的释放。作为初来乍到的我们,看到如此场景,震惊却又不知道是否可以说一些什么,大概,他们融入了自然了吧,追求着自由,没有什么束缚了吧~

当然,你可以选择加入,也可以选择惊讶的坏笑,而驱车又去探索下一个海滩,景色会依旧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