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 | 占地近万亩,坐落在森林里,长三角温泉酒店原来可以这么棒
2021-12-30发布 914浏览
菲菲是我Lv4

• 出发时间 2021-09-09

体验 | 占地近万亩,坐落在森林里,长三角温泉酒店原来可以这么棒
写这篇文章之前,我觉得,长三角顶级的温泉度假酒店,必须 东海 森林温泉的名字。
9月的时候特意去了一趟 连云港 东海 ,是因为疫情期间通过抖音了解买了 东海 森林温泉度假酒店的468元活动套餐卷。这个森林温泉在我心中已经种草很久,终于可以去看看传说中坐落在森林里的温泉酒店到底什么样。
酒店位于 青松 岭森林公园,所以取名 东海 森林温泉度假酒店。这个套餐不含接送机,好在路程不算远,下飞机之后叫了出租车,一百块钱送到了酒店。前台设在一栋五层高的大楼里,全落地玻璃窗,特别通透,看起来没有一点杂尘。
以前总觉得苏北森林温泉性价比特别高,当然了,这是相对比苏 南和 浙江 的温泉价格。住过以后才深有体会,首先酒店的设计有自己的风格,禅意且超尘脱俗;占地面积相当大,房间却只有三百来间;酒店住客挺多,员工也很多,服务基本都比较好,据说员工都是附近的村民为主,特别的忠厚朴实。酒店有独特的资源,温泉或是森林;选址独具慧眼,橡树、黑松、芝樱花、雏菊、乌桕输...都是当地的原生态植物。不过,几乎可以对标当地度假酒店的价格,有没有性价比就见仁见智。
酒店是2014年开业的,如果不说真的感觉不到已经开业7年,硬件保养得一流,基本就像是一家新酒店,设计也完全在我的审美点上,精致的中式范。近万亩地的酒店,一共却三百多间客房,客房分布在四栋楼里。一边是前台所在的楼,里面基本都是观景房间,夜观星宿晨观日出;其他三栋楼也都是坐落在森林里,每个房间基本都有温泉泡池,还有两间木屋别墅和一个温泉私家汤庐。
    这家酒店的餐饮主要是以淮扬菜为主,据了解,餐桌上的各类肉菜等都是园区自己种养殖的,园区的养殖场有猪、牛、羊、鸡以及各种时令蔬菜,冬季有草莓、夏季有葡萄等水果采摘,口味以清淡为主,看来酒店的老板是懂得养生的人。晚上点了一个园区散养草公鸡,一个酸菜鱼,口味很好。
再来说一下主打的温泉吧,此地的温泉和之前我去过的略有不同,别处的温泉硫磺味很大,而这里的温泉是碱性温泉,也就是达到了苏打水的品质,属于可饮用温泉。户外森林中比较有特色的是牛奶池、红酒池、薰衣草池、艾草池等,还有一个露天的大型泳池,特别有特色。
总结一下,地理位置在 东海 的西边,打车比较便利,也可以和酒店约车,房间都是按照五星级酒店的设计,虽说地处 山东 交界,而酒店的菜系完全就是较清淡的淮扬菜,很适合南方的朋友。最后再点评一下温泉,来的时候只看了视频介绍感觉不到什么,实地一看满满惊喜,森林中的温泉就是吸引我来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