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四小单车,北京出发一路向北自驾长白山、延吉、珲春国境线
2022-07-27发布 6714浏览
以玛内利Lv16

• 出发时间 2022-07-16

前言:

2018年自驾 大连秦皇岛 ;2019年自驾 四川西藏青海 ;2020年自驾 内蒙古 的中部 呼和浩特 市, 包头 市, 乌兰察布 市;2021年自驾 阿尔山满洲里呼伦贝尔 大草原;2022年的自驾游一波三折!早早就决定了今年的暑假带着家人去甘青大环线自驾,计划7月15日出发,出发前两天 甘肃 突然出现疫情,导致无法出行,因为假期已经无法调整,正郁闷去哪里的时候,一位朋友说了一句89月份准备去 长白山 天池,正好自己也刚刚看了陈震老师的越野路书的 吉林 篇,里面有段在国境线自驾的路线,感觉很好,自己当下决定今年的自驾游改为 东北 国境线自驾。出发前正好大姐也打算带着两个孩子和我们一起出发,姐夫因工作原因不能同行,加上我们一家四口正好7人,便决定开辆7座车型出发自驾!福特锐界7座四驱版,三个大人,四个孩子,注定全程又是自己一人开车,出发前准备,衣服要拿些秋装,天 池上 的天气还是很凉的,零食,水果,饮料…车载冰箱也安排上,毕竟天气热,随时可以喝上冷饮还是很幸福的!此次行程共3800公里,来回10天时间,一路上的景色绝对超棒,之所以这几年出去游玩都是自驾,就是因为好多风景都是在路上,先感受一下一路的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