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连云港】
2022-10-27发布 7420浏览
阿猫戏阿狗Lv35

• 出发时间 2021-09-19

前言

相信看过《西游记》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故事中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老家叫做花果山,在那花果山中有一个洞穴名为水帘洞,而孙悟空就是在这水帘洞中居住并且当上了美猴王。

作为一个看过无数遍《西游记》的资深剧迷,剧中的花果山水帘洞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乌托邦,所以在得知现实中真的存在花果山这样一个地方的时候,我果断决定要前往实地看一看打个卡,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契机下,我来到了 连云港 ,了解并且最终爱上了这座宝藏小城。

花果山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连云港

连云港 】古称海州,地处 江苏东北 部,东临黄海海州湾,是一座依山傍海、港城一体的城市,至今已有2200多年建城史。作为 中国 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除了优质的枢纽海港,有着“ 东海 第一胜境”之称的 连云港 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其中尤以连岛和云 台山 最为出名,而 连云港 这座城市的名字也正是来源于此。

因为假期时间有限,所以我这一次只留出了3天时间在 连云港 游玩,3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如果选择走马观花式的景点打卡游那么就很充裕,但我更喜欢放松下来以度假的心态去慢慢体会这座城市的韵味,所以在3天的行程中只选择了去最为精华的几个景点,不赶时间慢慢逛就是此次旅行的宗旨,下面附上我此次的具体行程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