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藏着中国最大也是唯一的水晶专题博物馆 馆藏宝贝件件价值连城
2023-01-17发布 692浏览
玩名堂主Lv22

• 出发时间 2023-01-18

中国 东海 水晶博物馆位于 江苏连云港东海县 中华路1号,濒临美丽的西双湖畔,属 新城 区的核心腹地。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 东海 水晶博物馆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唯一以水晶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

中国 东海 水晶博物馆集水晶精品展示、硅工业展示、历史文物展示、学术研讨、国际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汇聚了 东海 及世界各地品质最好、工艺最精美的天然水晶奇石和水晶工艺品。

中国 东海 水晶博物馆演示天然水晶形成的奇特景观,向世人展示水晶世界的晶莹之美与无穷魅力,对于提升 东海 的水晶产业竞争力,促进水晶与文化的融合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2015年1月, 中国 工艺美术协会授予“ 中国 水晶博物馆”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