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01 环球之旅 Peace boat 99days,day 59(6/21)
2023-05-09发布 108浏览
小麦爱旅游Lv20

• 出发时间 2019-06-20

早上六点半起来,吃了早餐,发现现在如果带着一肚子的食物,练习筋肉训练可能是一件对身体不好的事情。就享受一下偷闲的早上,看看书,等到了九点去参加日语课。又是个唱歌的练习,为了 冲绳 日做开场,将近会有120人参加大合唱。好好练习好好表演,加油哦!

今天的领航人是一个宇宙学家, 和平 号的课程最近都是直指头顶的宇宙。题目是我所见到的宇宙, 韩国 人朴芝鲜,她一共有七场活动,目前在 美国 太空总署NASA从事陨石相关研究。她2000年-2005年在 东京 大学读博士,05年后在休士顿做博士后研究,现在除了在NASA研究陨石,还在 纽约 教授相关课程。不同的陨石在 南极洲 被发现,或者在 撒哈拉沙漠 寻找陨石,用被发现的地点命名陨石。还介绍了如何通过大气燃烧的痕迹识别陨石,陨石的发现是属于个人的,除了 南极洲 。1976年NASA送维京机器人到火星,火星和地球大气很大差异,可以看看它的结构特征是否具有火星特征。还介绍了阿波罗登月计划,从一号开始,一直失败,最后11号 成功 在月球登陆,推荐看电影阿波罗13号,NASA至今只发送了到了17号。在进入NASA前,需要FBI做六个月的背景调查,完成才能进入中心。登月拿回来的月岩石,属于 美国 联邦政府,需要申请才能拿500毫克,丢失要给FBI报案。因为太空计划都是太空人拿生命换来的。NASA种下太空人树纪念牺牲的太空人,每个人有一个纪念牌。结束后大家问题很多, 比如 登月的真假,和陨石上的是否发现生命,朴博士卖关子说下期主题都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