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中国最多荔枝的地方~高州荔博园
2023-09-03发布 338浏览
Lv35

• 出发时间 2023-06-21

过期的旅游打卡拍的照片重温一下!

来到这个地方比较遗憾的就是刚过了荔枝的果期,问过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建议每年的新历六月初来比较好,可惜了!所以我一直都认为有些旅游景点是必须要在特定的季节去才有意义的!
这个景点不用门票,不过离 茂名 市区比较远,基本位置就是在 高州 区的根子镇那里,从茂南区开车一路上来这里都会看到很多果树,感觉 高州 就是专门种植龙眼和荔枝的。这里的博物馆也值得一逛,里面基本上都是有荔枝的元素。这里还是荔枝的生产基地,总言之我觉得这里非常值得一逛。
从我家开车走高速来这里都需要180公里,今年的 茂名 之旅自驾游最后一个景点就是这里,虽然是比较遗憾,不过也有了新的期待和动力,希望下一年可以的话必须要在荔枝丰收的时候再次来到这里好好地看看一大片的红色荔枝挂在树上才行!话说这里的荔枝丰收期比家乡的早一点,这个是必须要注意的,可能是因为土质和气候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