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庆河西走廊之张掖亲子游(实用攻略)
2023-11-14发布 2332浏览
麦唛Lv15

• 出发时间 2023-09-29

按惯例,先上照片。

About 目的地-张掖

记得有段时间看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第二季有一集叫饮马黄河,提到清澈的黄河水,提到泾渭分明的刘家峡,提到马蹄寺炳灵寺,提到 山丹 军马场。不光是被美景吸引,更是对背后的历史文化产生兴趣。然后就恶补 河西走廊 的纪录片,定下了这次的主要目的地, 张掖
     张掖 ,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这里是 河西走廊 的咽喉。如果说, 甘肃 省可以看到除了海以外的任何地貌,那么, 张掖 就是 甘肃 所有地貌都有的集合处,是的,草原,雪山,丹霞,沙漠。在有限的假期内,看到所有的地貌,于是我把景点基本都定在 张掖 附近。很多人问我去不去大环线,我可以肯定国庆假期大环线肯定时间不够,加上带着孩子不能太累,所以我们得算 河西走廊 的半深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