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憨口岸陆路进磨丁口岸老挝落地签
自Y行13408878800Lv13

• 出发时间 2023-12-30

从磨憨口岸陆路进磨丁口岸 老挝 落地签
       中方 磨憨口岸,持护照丝滑盖章出境,走一段路也可以坐电瓶车1公里不到的样子,面对磨丁口岸,右面 通道 入境。办理落地签,1.门口有张小桌子,要求交10块钱,给你一张纸(图1);

2.排队来到一号窗口,交护照。3.来到大厅中间第二窗口,等着叫名字,基本不用排队,叫谁-谁上去拿护照,交220人民币,得到一张20美金的收据(图2)

3.拿着护照去盖入境章,然后有一张小桌子,坐着两个工作人员让你交10块钱。
      然后就可以走人了,不用填什么资料,而且也没有用到照片。驴友们最近分享的那个什么支付宝扫支付折合147人民币的玩法,没见到。wo提出要扫码支付,2号窗口的关人直接不把贴好签证的护照递给,所以总结落地签成本为240元。落地签里无照片。把现成的签证打印上你的护照信息,应当是贴纸型的,然后贴到你的护照空白页,我比较了一下使管签,同一种底子,格式一样。

出了关口如果不是着急赶火车,可以在磨丁城区转转,相当小的一个叫“市”的区,里面有 中国 人弄的共享电瓶车,5块钱骑一次,限公里数和时间,微信扫码支付,20分钟左右能够转完。

个人总结一下磨丁这个地方,虽然是个经济开发区,修了一些高楼,但是相当的萧条,好些 中国 人在这边做生意,大周六的街面上就没多少人。很多内地人过了口岸就直接路过转车走掉了。
      从 昆明 这边坐动车到 西双版纳 ,每天29徜,周末基本上每趟车都爆满。 昆明 发出来就差不多满号了,当然也可以在磨丁买唯一这徜动车票试试运气,不明白本地火车为么没有早班车 仅有三班都是放到了下午,难道磨丁住的人起不了早,我猜了一个答案,这种排班是有意为之,这样可以增加早到游客停留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