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大巴出国游|人均3K+!海参崴攻略请收好!
2024-02-07发布 7515浏览
妮可-NicoleLv29

10篇游记,1989粉丝

• 出发时间 2024-12-11

第1天——乘大巴出发海参崴

珲春国际客运站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九点在 珲春 国际客运站集合等待大巴车。我们参加的是跟团自由行,每个人💰1100,包含团签、大巴车和保险费。如果自由行的话,电子签的签证费是💰450,纸质签的签证费是💰1600。都需要提前4-5个工作日进行办理。不同口岸出境的签证要求不一样。 黑河密山绥芬河珲春 等多个口岸都可以出境。

到集合时间了,我们先乘大巴车去过海关。我们这次前往的 海参崴 位于 俄罗斯 的滨海边疆区,位于亚欧大陆 东北 部, 阿穆尔 半岛最南端。清朝时为 中国 领土,隶属于 吉林 将军。1860年11月14日《中俄 北京 条约》将包括 海参崴 在内的 乌苏 里江以东地域割让给 俄罗斯 帝国, 俄罗斯 帝国将其命名为符拉迪 沃斯 托克,俄语意为“统治东方”。
符拉迪 沃斯 托克是 俄罗斯 太平洋沿岸最大港口城市、俄远东科学中心、俄太平洋舰队的基地,也是俄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和经济、文化中心。还是远东区主要文教科研中心之一。
俄罗斯 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远东分部、太平洋渔业与海洋学研究所及远东联邦大学等多所高等学校。 俄罗斯 政府已决定把符拉迪 沃斯 托克及其周围地区建成自由经济区,以加强俄国与 中国韩国日本东北 亚国家之间的经济合作。截至2018年,总人口60.5万,主要是 俄罗斯 人和 中国 俄罗斯 族人。气候以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为主,全年平均高温8.38°C,平均低温1.38°C,平均降水量797毫米。

分别过了中俄双方的海关。双方的过关效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中国 海关只要20分钟就过了,但是过俄方海关过了1个多小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就是慢。过了俄方海关,也算正式踏上了出国之旅了。

车行40分钟,到达了 俄罗斯 边陲小城克拉斯基诺。克拉斯基诺原名摩阔崴,位于 图们 江入 海口 ,邻 日本 海,有波西耶特、扎鲁比诺2个天然良港,本为 中国 领土,19世纪被沙俄侵占后改名克拉斯基诺,从此 中国 东北 地区出 海口 完全被封锁,如今的摩阔崴是 俄罗斯 滨海边疆区哈桑区的一个边陲小镇,是一个小港口,人口约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