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岛的夏末溜个弯|南岛5日
一路漫.慢行Lv40

• 出发时间 2024-02-27

D1:特卡波湖

早上10点 基督城 出发,短暂停留Ashberton,下午1点多到达特卡波湖。

卡波湖位于 新西兰 南岛 的著名旅游城市 基督城皇后镇 之间,库 克山 盆地与MacKenzie的心脏地带,属于冰川堰塞湖,是 大洋洲 最大的 淡水 湖。
🌟亮点特色:
特卡波湖底里特别独有的青绿色的岩石,使整个湖面呈现一种翠绿迷蒙的梦幻景象。第一次来这里,就被我惊为天人,比喻成坠入凡间的精灵。
这次是第三次来特卡波湖了,虽然今天的云层有点厚,但是,这片奶蓝色的湖水自然很迷人。在这雄壮而又安宁的自然风景中,放松一下,或者散散步可能是最令人惬意的事了。这里也是 南岛 我喜欢的景点之一。
沿着一条清晰的小路,很快就可走到著名的建于1935年的好牧羊人教堂。现在教堂⛪️外多了围栏,晚上8点多就把围栏门锁上了。
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明信片,好牧羊人教堂旁边还有牧羊犬的雕像,牧羊犬昂首仰望似乎在等待主人的归来。
✅体验项目:
1.观星:特卡波镇被誉为“星空之镇”,约翰山天文台是世界四大最佳观星胜地之一,还可俯瞰特卡波湖全景,山顶有一家咖啡屋蛮有名气的。
2.徒步和远足 - 特卡波湖周围有许多徒步道,如著名的环湖步道。
3.钓鱼 - 特卡波湖以其棕鳟鱼而闻名(需购买许可证)
*** Springs昼夜温泉
5.乘坐Air safari俯瞰库 克山 和特卡波湖
现在,好牧羊人教堂⛪️周围安了栏杆,到的时候教堂内部有活动,所以不能进。

今天天气有点阴,特卡波湖的蓝色跟上次比,不那么深,有点奶蓝奶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