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三岛游记2024.8
2024-09-13发布 3浏览
james-yao姚Lv8

• 出发时间 2024-08-18

2024年8月18日。下午1点半,家里出发前往虹桥机场,时逢下暴雨。打着伞,鞋子裤子全部湿透,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值机,安检。登机手续,整点起飞,昨天担心的暴雨延迟起飞的情况没有出现。查看 北京 天气有小雨,是否能安全降落,到时候再看。
下午6:40,安全降落在 北京 首都国际机场。 中国 国航占据了 北京 最好的一个机场的最好的位置,从飞机降落到达廊桥距离不远,很快就靠泊下旅客了,从廊桥下来到取行李处,只需步行两三分钟,非常方便,是多年来飞机取行李最方便的一次。
机上服务也稍好,飞机型号是空客330~300机型,比较新。空间很高,空气新鲜。空调也不吹人,很柔和的遍布整个机舱,晚上7点多到达机场出口,得知在出口5号口有 东海 康德斯酒店班车,急忙赶过去,还差两三分钟就要开了。司机帮我行李箱搬上,然后到达酒店(大约离机场几百米)办理入住,酒店设施还可以。四星与三星级之间,中央空调,房间也很大。晚上睡了一个好觉, 上海 天气潮湿,不利于人体排湿,到达北方。蒸发了前一段时间的潮气,感觉人舒服。今天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