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
2014-06-27发布 4436浏览
海天一色Lv15

• 出发时间 2014-06-23

如果不是我的裕固族同学的邀请,也许我这辈子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人间仙境,同时也会和这个人间仙境失之交臂。        但是,来了之后,我们才真正觉得时间太快了,太紧了,后悔了怎么那么快把机票给改签了……
肃南 裕固族自治县成立于1954年,是 中国 唯一、 *** ( 甘肃 )  独有的裕固族自治县,地处 河西走廊 中部、 祁连 山北麓,东西长650公里,南北宽120-200公里,总面积2.4万平方公里。现辖6乡2镇、9个国有林牧场、101个行政村和3个城镇社区,居住有裕固、汉、 *** (藏)  、 蒙古 等11个民族,总人口3.62万,其中农牧业人口2.43万,占67.1%;少数民族人口1.96万,占54%;少数民族中裕固族近1万人,占27%。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1.5人。(摘自360百科)
       由于文笔不好,没办法写出好游记,埋没了好景点,请见谅!
       在这个地广人稀的人间仙境里,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蓝天白云!窗棂宫殿式丹霞地貌遍布整个旅程。
       进入县境迎宾门。沿途道路两旁都是窗棂宫殿式丹霞地貌

沿途景色

遇到一帮自驾游的,好羡慕,下次也来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