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瑞克的奇幻漂流】1800公里,13天瑞士,南德车游记!(二)
2014-10-05发布 2067浏览
clarence167Lv4

DAY2: 福森 -- 梅尔斯堡 -- 康斯坦茨 --施泰因。全程 自驾 :180公里。天气:多云转雨!
时差党睡的比较早,一早就起床填饱肚子准备继续出发。fussen酒店的房间不包早餐的,要另外付钱。在 欧洲 旅行建议在酒店吃早餐,比较丰富,通常属于一天中吃的最饱的一顿,也是后面打鸡血的基础。
第一站 梅尔斯堡 ,原本计划先经过腓特烈港观光一下,可惜天公不作美,一进港区就大雨倾盆。只好放弃,继续赶路。进入腓特烈港区就意味着已经进入 德国 边境最大的湖区--- 博登湖博登湖 坐落在 德国瑞士 边境的交界处。沿着湖岸有一票小镇,其中包括著名的施泰因以及名不见经传的 梅尔斯堡 。起初,我并不知道 梅尔斯堡 是个什么小镇。只是偶尔看到一两篇文章把它评为最美小镇之一。不过这种文章太多了,楼主没报太大希望就顺路过去看看。事实证明这是今天行程的最大亮点。
梅尔斯堡 基本上是由1座城堡+1个码头+1个小镇组成。三个地方隔得很近,步行就可以逛一圈。
镇上的标志建筑物 梅尔斯堡 旧堡,好像还有个新堡,原来行程没有计划在 梅尔斯堡 逗留太久,果断放弃。

古堡下就是 梅尔斯堡小镇 。小镇和古堡都是背山面湖而建,地势有点像 重庆 的朝 天门 对面龙牙洞,所以可以遥看整个 博登湖 的风光。

先来张小镇入口处的 博登湖 景观!

穿过一个钟楼就进入了小镇的步行街

梅尔斯堡小镇 点击查看大图

小镇是由五颜六色的咖啡馆,面包房和各式各样小店组成的,路上并没有太多的游客,在这个正午时分,大多数人都选择找一家咖啡馆坐下,看着鲜花包围的小镇发呆。在这里,你会不由自主的“慢”下来,这对我们这些忙碌的人来说,显得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