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包车游(3)---2013年欧洲行
2015-01-30发布 2128浏览
张艺绅Lv14

起床,吃上一顿自己做的早餐,中西结合,营养丰富,经济实惠。
8点半了,天还蒙蒙亮,我就一人去街上溜达。 因弗内斯城堡 就在我们旅馆的河对面,走过大桥右拐,就步行十几分钟就到了。城堡就在小山丘上,登上最高点俯瞰全城,城市还在沉睡中哦。

城堡前是弗洛拉•麦克唐纳的雕像,据说这个城堡是 英国 最年轻的城堡,1836年重建。

因弗内斯 是高地地区的首府,也是 苏格兰 最北方的城市,现在作为 尼斯 湖和高地地区的旅游观光的集散地热闹非凡。
可惜我们来是晚上,走是清晨,不见白天的城市模样。

9点多迎着朝霞我们出发啦。

公路上标着一英镑广告的大巴车,上此车你只要付一英镑就可以了。

国内的摩托车不可 上高 速,这里可以而且还超我们的车。

皮特洛里镇Pitlochry,这里以美丽的乡村风景、水力发电的水坝和沙门鱼梯子而闻名。可惜不是旅游季节只有我们几个人,不过农庄还是不错的环境,房屋都是 维多利亚 式石头房子,有一种古典的韵味。

途径不知名的港口城市,漂亮的桅杆古船在眼前一晃而过,真遗憾,要是自己开车一定会停下车,好好观赏一番了。

下午将近2点钟,我们到了 圣安德鲁斯圣安德鲁斯 不过是 苏格兰 的一个小镇,却是世界高尔夫运动的故乡。

正在举行的一场球赛,据说任何人都可以预约申请在此免费享用场地。

这是著名的斯威肯桥(Swilcan Bridge)。石桥本身并不大,只有约10米长、2.5米宽、1.8米高,是一座简单的 罗马 式建筑,最初只是供当地牧羊人放牧时通过的一座小石桥。已有700年的历史,是整个高尔夫球运动的文化象征。

可以眺望大海的老球场不仅是让高尔夫迷们魂牵梦系的地方,就是这些飞禽也要来占据一个位子。

圣安德鲁斯 也是中世纪时 苏格兰 王国的宗教首都。

Claiks鞋店,是我中意的 英国 品牌鞋店,几年来,买了好几双旅游鞋、皮鞋,无论是款式、价格还是舒适性我挺满意的,她的连锁店各地都有,可是要买到我合适的不多,尤其是我穿的尺寸在这里是最小的尺码有的店根本就没有, 欧洲 人就是人高马大啊。

街头也有卖艺乞讨者,只能远远地盲拍一下。

走马观花,透过窗口看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看到些表面,很想知道他们的更多。

屋顶世界,傲人的帝国天空

这里还是一座大学城, 圣安德鲁斯 大学,建立于1410年到1413年,是 苏格兰 第一所大学,同时也是英语世界中仅次于 牛津 剑桥 的第三古老的大学。

威廉王子曾经在这所大学求学,探访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约会处。
北海 边,有一座 圣安德鲁斯大教堂 ,建于1160年是当时 苏格兰 最大的教堂,经历无数天灾人祸,现在是一片可怜的废墟。

圣安德鲁斯城堡 遗址,坐落在风景图画的海岸边,残留一侧的城墙静静的诉说着九百多年前的是是非非,风风雨雨……

5点多终于返回到 爱丁堡 ,顺利结束了3天的 苏格兰高地 游。

司机带我们来到 爱丁堡 城堡附近的商店,我们买了不少东西,此时司机终于露出笑容,回旅馆时特意在市区开车兜了一圈。

趁着他们购物,我又溜到街上,扫描一下夜景。

爱丁堡 城堡的夜景,明天我们将撩开你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