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们生命里多出的八天阳光——2015年春节云南大理、罗平、昆明游记
2015-04-18发布 6947浏览
甘小荀Lv24

• 出发时间 2015-02-17

说在前面

一年时间里,我已经去了3次 大理
除了失传的上关花,剩下的 下关 风、洱海月、苍山雪,我可都是集齐一套了~

春节,原本只想找个地方好好晒晒太阳的——因机票价格贵到一个离谱而放弃了 泰国 之后, 元阳 进入了我的视线,顿时觉得“是个去 大理 的好借口”哈哈哈~
不幸的是,去往 元阳 的道路实在是艰涩难行(坐4个小时火车到 建水 之后还要转汽车),加之春节在 元阳 梯田行摄的人墙更是让我望而却步——最后锁定目标, 罗平中国 的第一拨油菜花。

反正不管 元阳 还是 罗平 ,最后都是我“去 大理 的好借口”

话不多说,先看看风景吧~

此次出行,共8天,3人——妈妈是专程去 大理 吃饵丝的,L君是驾驶员兼病号,我是财务兼攻略小能手哈哈——人均花费7K+,春节出游还是要有心理准备哒~

一回来就听大家说, 上海 春节期间除了大年初一,天天都在下雨——这就是我游记标题的由来——虽然花了不少钱,但还是很值得的,阳光无价嘛

详细的花销明细和各种需要注意的事项将列在最后,希望能帮到平时没有假期跟我们一样只能春节出行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