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2016-02-23发布 1147浏览
ヤ柒ㄝ喝粥Lv5

• 出发时间 2014-07-28

从北向南

14年夏天,清晨四点钟起床,整理好行李带着愉快的心情从家里出发( 哈尔滨 )。赶到 中山 路的机场大巴站点,四十多分钟的车程就到达了机场。办理好登机手续后开始憧憬美好的蜜月旅行。飞机在 长沙 黄花机场转机,南航的服务很周到,服务很好,空姐也很美丽。下午一点四十分左右登机飞往目的地 三亚 ,在飞机上遇到强气流,整个人好像弹起来了一样,又刺激又害怕。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到达 三亚 机场,取行李。走出机场后,赶上了雨天,坐上8路公交,前往住处——大 东海

第一张为手机拍摄 渣像素

到达夏日百货站下车,雨也停了。迷茫的寻找住处, 成功 办理入住1301房,楼下有餐厅和酒吧。晚上很是热闹。金沙滩对面就是大 东海 。到达后,就迫不及待的换衣服,奔向大海。

游玩过后,洗掉身上的沙子,和老公出去觅食,不得不感叹手机软件的强大,找到了附近的一家海豚西餐酒吧,美式风格的酒吧,充满着自由的气息。服务员很热情,都穿着露脐装牛仔裤。用英语向我们问好,很多老外在畅饮、聊天、打台球。 为我们服务的叫Tina,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