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群岛归来,201606猴年马月登陆南海之极,此生难忘
2016-07-21发布 98873浏览
opheliaHLv14

• 出发时间 2016-06-06

南沙,我们来啦!

南海 之极—— 南沙群岛
第一次写游记,因为之前去过的地方,游记也不差我这一篇,之所以这次奉上第一次,因为她真的值得
因为她是独一无二的, 南沙群岛 ,她是我们的 南沙群岛 ,那么纯净,那么富饶

我们是在猴年马月的第一天开始行程
第二天登船启航,目的地: 南海 之极—— 南沙群岛 ,具体线路:皇路礁— 南通 礁—北康暗沙
这次行程注定与众不同,因为
南沙目前还很神秘,大多数人还没有机会一睹她的芳容,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南沙行的照片,并非专业摄影水平,请大家见谅,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们在南沙的日常。
以下链接是我们这次同去的两位小伙伴用无人机拍摄的 南沙群岛 ,北康暗沙的视频,绝对一手,
***
8月中旬和十一假期我们都会继续出发 南沙群岛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交流。,8月、10月行程见下文

2016年8月、10月,南沙再出发,等你!

这个暑假(2016、8、14——2016、8、20)和十一假期我们还会再次出发,
去到 中国 最南端,吹吹风,看看海,
如果可以我愿为 南沙群岛 带盐,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一同去 南沙群岛 看海,
想要交流的朋友可以直接加我的微信:ophelia726
8月的行程在此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下午2点 吉隆坡 klia2机场三层出发大厅集合,统一前往 美里 。到达 美里 机场,有专车接送至当地4星级酒店安排入住,稍作调整后,统计集合享用晚餐。晚餐安排品尝马来当地美食,及海鲜料理。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享用早餐后,由专车接送至尼亚石洞国家公园,徒步穿越热带雨林,游览尼亚石洞(是位于 马来西亚 沙捞越 美里 的尼亚国家公园内的洞穴群。考古学家在尼亚石洞中发现了距今四万年的现代人遗迹。此外,洞中还有距今1200的壁画以及燕子巢穴)中午享用随身携带的简餐,游览完毕专车接回 美里 酒店,享用丰盛海鲜料理。晚饭后回酒店休息,为第二天登船做准备。
第三天:早上在酒店享用早餐后,收拾行李退房,做登船前的准备,4天3晚的航海生活即将展开。中午时分有专人负责接送至码头登船,待潮水水位涨高时启航,我们将在船上享用午餐,看着海中浪涛翻滚别有一番滋味。下午可在船舱和甲板自由活动。傍晚时在甲板上欣赏美丽的夕阳。船上晚餐,饭后还有丰富的水果享用。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灯火,航行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抬头仰望星空,放空自己,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夜宿 洛克 尼亚号。
第四天:船长会根据当日或翌日的潮水情况,水流情况,安排蹬礁浮潜(具体浮潜时间根据水流情况而定,敬请谅解),抵达 洛克 尼亚浮潜,看珊瑚,拍照留念等,晚上进行海鲜烧烤BBQ,新鲜的海鲜刺身等。体验深海船钓,是深海航行中一项必不可少的项目,我们特意在船上为大家配备了海钓渔具可供大家使用。在南沙的海底礁盘周围栖息着丰富而珍贵的鱼种,金枪、龙趸、红宝石、东星斑等等,不知道下一秒你会钓到哪一种。试想一下刚刚从海里钓到的鱼,下一秒就被做成新鲜的生鱼片,那新鲜程度是任何日料店所不能及的,但是在船上却可以轻松实现。
第五天:奋斗了一夜的我们在白天可以尽情的休息,起床后自由活动或继续海钓。今天是最后在船上停留的一整天,摄影爱好者要抓紧机会,拍摄独特的海上日出与日落。今晚我们为大家安排了海鲜火锅,没错就是火锅。在船上吹着海风,吃着火锅,唱着歌,才最逍遥。
第六天:凌晨开始准备返航,大家可在船舱休息,收拾个人物品,准备下船。下午返回码头,具体时间根据潮水高度而定。下船后会有专人在码头接送至酒店安排入住,稍作调整后安排享用海鲜大餐。
第七天:早上在酒店享用早餐,之后会有专车接送至机场,准备登机返回 吉隆坡 机场。抵达 吉隆坡 机场后,客户可根据各自航班情况准备回国。此次南沙探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