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爱的小镇-麦觉理港
2016-12-08发布 6281浏览
紫色小晴天Lv5

序篇

在澳洲这么久,也去了不少地方,依旧还是认为麦觉理港(Port Macquarie )是最喜欢的小镇。如果说为什么,不是它的景色比其他小镇丰富美艳,也不是它的海水和海滩清净无敌,我想最主要的就是它给你的感觉是最惬意最休闲的——
         麦觉理港(Port Macquarie )位于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 州的 东海 岸沿岸线的中北部,它有风景优美的冲浪海滩,像TOWN海滩,FLYNNS海滩和灯塔海滩,shelly海滩,Miners海滩,还有各式咖啡馆,和岩石街头艺术品等。

初到小镇

因为辞掉了惨绝人寰的农场工作,每天有大量的空闲时间,朋友也闲着,就开车载我们到处去玩,从 肯普西 (kempsey)开车1个半小时左右就到了麦觉理港,尽管我是 澳大利亚 旅游专家,之前也是中旅一名出色的旅行顾问,对于麦觉理港我却没有太多的认识和了解,听农场的一些朋友们讲过这里,也有把它和科夫港对比,总而言之是个很值得来的地方。因为 肯普西 是个很小的小镇,没有大型商场,离开 悉尼 后就一直待在澳洲的农村和城市相隔甚远,到了麦觉理港的CBD,简直特开心,用自己汗水挣的钱迫不及待的买了一堆东西,直到商场降下半个门要停止营业才匆匆走出商店,然后开车去往码头,几分钟到了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