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小苹果去静冈追寻梦境】十一寸又峡寻密+东京+镰仓伊豆+横渡骏河湾观富士山
2017-02-02发布 14143浏览
Sally小妞Lv24

• 出发时间 2016-09-30
  • 人物 带孩子

缘起——心中的梦

读书的时候很喜欢泰戈尔的诗集,特别喜爱他的那篇春天的梦

【早春,绿野仙踪】
晴朗的春晨,空气微凉,郊外的湖似一面明镜。
迷离的雾气正悄悄散尽,湖面映着初升的 朝阳 ,澄蓝的湖水静静荡漾,与孩子坐在湖畔,手执鱼竿,垂钓于碧波。
行人稀少,翠柳吐绿,天蓝云白,青草和野花的清芬飘在空气里。四周是绿藤白花的竹篱,蓝色小花星星点点地开着,农家绒黄的小鸡雏儿在篱笆里钻进钻出,老花猫则蹲在湖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湖面,远远看着湖中的游鱼,一切安宁而怡然。

今年已经带着小苹果在春天去 冲绳 看了水晶般的海,去 九州 看了漫山遍野的紫藤。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十一老公问我想去哪,我说我想去寻我的梦境,正如我脑海中一直有的泰戈尔般的春天的梦。空气微凉,澄蓝的湖水静静荡漾,迷离的雾气飘散,青草和野花的清芬飘在空气里。

结果我万能的老公告诉我,我知道一个地方和你的梦里一样,我们带着小苹果去吧,在十一再去一趟 日本 ,避开汹涌的人流,去一个秘境寻梦,本在一年内已去过三次 日本 的我,却又被他的描述心动不已,那就带着过在初秋去寻找我那个春天的梦吧。

老公告诉我,这是 日本 的一个秘境,在那深山之中,火车都无法到达的地方,然后我开始在网上看看这个连我一天到晚找一些稀奇古怪地方去的老公都念念不忘的地方,结果发现除了 台湾 的一些网站,国内去那里的游记真是少之又少,这让我不由开始担心起来,毕竟没有人去过的地方,到那里会不会遇到很多状况。

我万能的老公又开始发挥他的特长,先是在知乎上找到几个在 日本 居住多年的国人在那拍的照片,然后找到 台湾 一个旅行社对那里的介绍,看到那梦幻一般的吊桥,我也开始魂牵梦绕,感觉这就是我梦中的那个春天,在召唤我过去。

那么,说走就走吧。。。

行程

入住菊屋

D7
10-06
修善寺——土肥港——清水港—— 日本 平—— 静冈 ——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