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好一片绚丽的小东海
游泳的鱼Lv25

• 出发时间 2017-02-01

来小东海的方式

来小 东海 的方式:1.直接入住半山半岛洲际酒店,或附近的度假酒店。这需要银子宽裕。2.公交🚃从市区坐公交到鹿回头公园,下车顺着“小 东海 路”,走大约半小时就到洲际酒店,穿过酒店就到海边了。或者坐26路,下车走十分钟就到酒店了。(不必担心找不到,可以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的步行导航。)3.打车到洲际酒店。

随喜而安
如果您喜欢我的游记,还有很多哦!    欢迎围观:
个人所有原创游记索引  http://www.mafengwo.cn/i/10146042.html
分享游记,希望帮到有缘人

栈桥右边沙滩,渐远渐蓝

强烈推荐小 东海 ,同时具有沙滩美和岩石美,同时人比较少,安静而壮丽!我从半山半岛洲际酒店穿到海边来,右手边是 白沙 滩浅蓝色的海水渐远渐蓝,绝对惊艳!但是不适合初学者游泳,首先因为特别深,进水5米就没脖。同时沙滩粗砺,刚下水居然还有许多石块,特别扎脚。第三我去那天风比较大但浪特别大,游近岸边就会被大浪猛拍到沙滩上,要知道底下全是大碎石,那个疼啊😭。

请看下图,近处的海水清澈见底,远处的海水呈现出如梦如幻的多彩蓝色。好一片醉人的梦幻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