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茫地深藏,默默地惊艳——秘鲁纳斯卡地画
2017-02-22发布 3832浏览
半世浪女半世疯Lv15

• 出发时间 2013-12-13

关于交通签证吃喝拉撒等等碎碎念

这仍然是一篇迟到了四年的游记,我是2013年去的 秘鲁纳斯卡
      我的逝去的母上大人曾经说过我,我顽劣不堪偏偏又朽木不可雕也,她总是哀叹我这一生将会多么的磕磕绊绊。我这块朽木真的比较欠扁啊,挣的钱全部花费在吃喝玩乐上,虽然我努力工作的样子也把我自己给迷倒了无数次。话说我尤其喜欢 南美非洲 ,我的护照上签证最多的就是 南美非洲 的国家。 秘鲁 之行二人,女性。
       关于签证:著名的 纳斯卡 地画在 南美 洲国家 秘鲁 。南 美国 家的人散漫的个性注定了你在等待签证时的漫长和揪心,由于我是好几年前去的了,所以签证的材料以现在 秘鲁 驻华使馆的要求为准。我要说的就是,我签的南 美国 家大多数时候都是拼人品。有一次签某国,大使慢悠悠地进电梯,推门入办公室,喝茶看报纸后,扫了一眼签证材料,心烦意乱地叫了一个工作人员来打发我们。而且非常直接粗暴,简单来说就是大使今日心情不好,叫我们最好不要等了,一定要留在这里面试也可以,但是丑话说在前头,拒签的可能性很大。心中那个草泥马啊,呼啸而过。
       交通:中转 巴黎 或者 荷兰 。可能我出门前都不怎么拜佛,所以屡屡坐法航的航班都会有些幺蛾子。因此我真心想说,能坐荷航的就坐荷航的吧。飞行时间嘛,从祖国妈妈出发到 欧洲 中转站,13小时,后机场呆几小时,再飞 秘鲁 首都 利马 12小时,前前后后你要花三十小时左右的时间到那里。晕了没有?晕了啊,那就到此为止吧,没晕的继续往下看。
         秘鲁 内的交通:因为有著名的 纳斯卡 地画, 库斯科马丘比丘 等世界级景点和奇迹,所以 秘鲁 的旅游非常成熟非常专业,只不过因为国人走得不多,所以资讯少。但是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那边的设施各方面都非常完善方便。到 纳斯卡 可以坐大巴、飞机,丰俭由人,也可以包车。 秘鲁 不少城市都有往返 纳斯卡 的车,如图做个参考。车况都很不错的。

也可以参加当地的一些散团,到 纳斯卡 一般是两日,大团小团的价格不一样。当年我看到的小团一般250美金左右一个人,两个人一台轿车一个司机一个英文解说,包吃包住包往返包门票包直升飞机的价格,住的是 三星 级以上的酒店。

Paracas鸟岛

去 纳斯卡 的路上我们顺路玩了玩PARACAS鸟岛。说到paracas鸟岛,那可是大大的出名,为了这个鸟岛上的鸟屎,两个国家之间还爆发过战争,它是一系列连在一起的海岛,由于海水的腐蚀,产生了奇特的景观,而又由于岛上数十种海鸟和海狮海豹等动物常年栖息和海底遗址而著名而著名。这个岛在美洲非常的出名,因为以这个岛同名的文化和玛雅文化都是古印第安人的著名文化。俺们是凌晨五点从 利马 出发,穿过一片半山腰的贫民窟,上面星火点点延绵一片。接着一路上漫漫沙漠,而旁边就是大海。凌晨阴暗不明的天色以及氤氲的水汽,让海天一色,分不清楚哪里是海哪里是土地。
      大约四小时的车程,便来到了一个像是港口一样的地方,据说PARACAS是一个小村,我一看游人不少啊,接着就是买票排队登船。此时正值南半球的夏天,太阳那个刺眼,海浪那个大,我不得不把开衫解下来包住脑袋充当帽子。小船儿带着我们迎风飞驰,接着来到一座满是黄沙的山跟前,山丘上有一颗巨大的仙人掌树样子的壁画,好在景区配给我们的导游是 西班牙 语和英语的导游,虽然带着浓重的口音,但是一半听一半猜也差不多明白了他的意思。这个仙人掌似的壁画和 纳斯卡 地画一样属于未解之谜。不知道何人所做,何人所画,代表什么。

路上的景色,这块石头像是睡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