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魅影突尼斯——苏塞(世界文化遗产 1988年)·艾尔甘达坞伊港
2017-04-08发布 5245浏览
老船长杰克Lv45

傍晚,我们来到古城 苏塞苏塞 位于 地中海哈马马特 湾,被誉为“ 地中海 的花园港”。 苏塞 始建于公元前9 世纪,至公元前一世纪即为著名的腓尼基城市。这里的老城有中世纪以来修建的城垣、宗教建筑、王公府第、地下陵墓和民居,建筑风格多样。198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 苏塞 老城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由于我们在 艾尔 ·杰姆斗兽场盘桓的时间太久了,以至于到达苏赛后,就没有时间去老城参观游览了。导游说,没关系我们可以到 艾尔 甘达坞伊港去游历一番。于是全体团员便兴冲冲地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港湾。

苏塞 城干净整洁,看得出是一座旅游城市。

我们刚刚走到离港口不远的游乐场,天气便阴了下来,一时乌云滚滚,一派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模样。

即使在这样的天气里,景色也是很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