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糕看世界】纯干货!带你一天走遍海边最美车站和《鬼怪》拍摄地(正东津-注文津)
2017-04-12发布 10190浏览
大白糕Lv15

线路图

本次的旅行主要专注于 韩国东海 岸(又称 日本 海),因为看过很多人的游记提到正东津的海边小车站,而且最近因为《鬼怪》热播,对注文津的海滩也非常着迷。因此,计划了此次繁忙的两天行程。

本攻略无美图,纯干货,看过此文章的童鞋,绝对可以买好机票直接出发!

线路A:釜山-首尔

上面是 釜山 的地铁线路图,我用蓝色标注的就是 釜山 站。如果要从 釜山首尔 ,最方便的就是在 釜山 站乘坐KTX(也就是 韩国 的高铁),一般用时3小时左右,每30分钟就有一班。

TIPS: 釜山 站的自助购票机不能用韩元,也不能用银联卡。最好去窗口进行人工买票。个人用了visa购买车票,花了很长时间。(感觉国内的信用卡还是不太好用)如果为了方便,还是希望大家准备好韩元。 釜山首尔 的ktx车费大概在66000KRW左右。

线路B:首尔-正东津

KTX 釜山首尔 的终点站是【 首尔 】站,但是要去正东津的无穷花号停靠的起始站是【清凉里】站。大家要注意。

首尔 开往正东津的火车一天有好几班,但是最好的时间是晚上23:25的那一班,到正东津刚好凌晨五点不到。可以看日出。

因为清凉里的地铁站和火车站没有显示明确的出口,大家从清凉里地铁站下车后,只要看到标有【青春号】的出口,出去就能到达清凉里火车站。到人工售票窗口,拿着你的订票单据和护照即可换取现票。

清凉里火车站晚上便利店都关门了,大家请提前在便利店买好过夜的水和零售。

TIPS:开往正东津的无穷花开号的订票方法:
1.  ***  【 韩国 火车票的订票网站】可以选择中文语言界面
2. 跳转到【 中国 语】界面后,选择【车票】——【网上预订】界面,进行订票,订票界面见下图。
3. 全部选完后,填入护照信息,邮箱即可购票。注意:此网站购票只能用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