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泽东京,一场遇见
熙柒じLv17

• 出发时间 2017-01-01

藤泽—走你走过的楼梯

霓虹去了很多次了。不管在生活工作中遇到什么,或好或坏,或喜或忧,我总会去藤泽和 东京 ,这片海有让我平静的功效。现在终于提笔写游记。或者说,这本就不是游记而是“琐碎”的记录,记下我脑海里的湘南与 东京

选择去湘南藤泽的原因很简单,作为中居正广的痴情饭,想去他长大的地方走他走过的楼梯,看他看过的海景。只是,意料之外,爱上了这片风景。
       湘南藤泽,位于 神奈川县 ,背靠古都 镰仓 。相比于 镰仓 的厚重,更多的是一份清 新和 安静。  从 东京 到藤泽约40多分钟,JR 东海 道、湘南新宿线都可以到。沿途经过 横滨 、大船等。整个湘南包括了藤泽、大船、茅崎、平冢等,沿着铁道,沿线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风景。
       JR藤泽站下车,出站过天桥就可以搭乘著名的江之电,前往江之岛。《灌篮高手》的影响下,湘 南海 岸想必国人都很是熟悉。天气好的时候,沿路可以看到 富士山 ,沧浪和 白山 ,相得映彰。

江之岛—江岛神社,海上波神

江之岛是藤泽的标志,乘坐江之电可以直接到达,但沿着湘 南海 岸一路走过去,沿途风景别有一番美丽。走过长长的跨海桥,走过鸟居,就算正式进岛了。沿路有很多小商店,甜酒和烤虾饼很有当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