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去旅行- 三亚(5天4晚亲子游含详细行程)
2017-05-19发布 5146浏览
樱桃冰冰Lv24

• 出发时间 2017-05-01

最近发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我的这篇 三亚 游记被人剽窃了!全文照搬不说,连照片都是一模一样,等马蜂窝处理以后,这篇游记里的人物照片我也只有删除了。忍痛删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大家就看看景和文字吧,哎。也提醒大家,自己写过的游记没事也回头看看,防止侵权!
       我严重怀疑是 三亚 的海鲜店剽窃的,全篇照抄,连照片都抄,唯独美食写的全在一家,详细介绍了美食,还有配图,是哪家我就不点名了,只是提醒大家去 三亚 还是去这几家有名的店吧。要相信大家的眼光!这样的店不惜在马蜂窝上剽窃别人的游记来宣传自己的美食,可想而之,如果你去了就等着被宰吧,千万不要去!希望大家帮我置顶,不要让剽窃的文章误导大家!

前言

一直以来都很想去 三亚 ,老公总是各种推辞。奶奶今年过年去的 三亚 ,本来是想借这个机会全家人一起过去陪奶奶过年的,顺便圆了我想去 三亚 的念想,无奈春节的 三亚 无论是机票还是酒店都让我望而却步。
       今天五一假期很短,本来打算就周边自驾游算了,结果老公春节后出差无意看了一下机票还可以,就问我想不想去 三亚 。哪能不想呢,早就想去了!在问下爸妈,他们也很想去 三亚 看看,于是乎又是一大家子出游,带着1岁7个月的宝贝女儿!

总行程:

4.28  武汉 - 三亚  宿大 东海   三亚 哈曼度假酒店
4.29 南山文化旅游区

其他:170.30元
合计:15710.90元

关于机票:

我们往返都买的南航的票,0到2岁婴儿票价是成人全价的10%,不用交燃油附加费,当然也没有座位,需要全程抱着,我家宝贝往返票价是340元。父母的机票老公用南航的里程直接兑换了。婴儿票必须挂在一个大人的票上买,不可以单独买。
        我们是直接在南航官网买了一家三口的票,如果先买了大人的票需要给航空公司打电话或者到营业厅买婴儿票。带了孩子的话最好提前在网上选好座位,来回都看到好一些父母没有和孩子选到一起,上了飞机到处找别人换座位的。回程在 三亚 凤凰机场过了安检之后,有很明显的标志是免税店的机场提货区,在 三亚 免税店购买了东西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提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