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从上帝那里偷走一些时间,就去智利复活节岛
2017-07-05发布 8595浏览
迷路席Lv17

• 出发时间 2017-06-23

关于作者:Lucia
北京  土著,资深广告创意人。动物环境保护者。背包旅行过几十个国家,爬过  委内瑞拉  境内的  罗赖马山  ,住过帐篷,洗过山泉;去过神秘的  复活节岛  ,环岛自驾探寻每一座摩艾石像,靠着石像对着大海发呆;去了  乌拉圭  ,并且成为第一个持美签入境的  中国  人;  哥伦比亚  的咖啡真的超棒,也曾漂浮在  加勒比海  的怀抱里;感受过  巴西  的桑巴看过巨大的耶稣像;走过印加古道一直到  马丘比丘  ,  纳斯卡  线条有每天都有人清扫,参加过  库斯科  的婚礼;亚马逊上空的 北斗 七星就在你的身侧与 北京 的完全不同;去过梅西的故乡却错过了他的婚礼;在  乌斯怀亚  的岸边遥望着南极……

微博:捕梦人迷路席

复活节岛
Jun26-30 2017

再一次踏上智利

去年也是大概这个时候,我完成了 南美洲 的上环线,是的,我把去年第一次来 南美洲 走过了大半个南美称作上环线,最后以santiago为结束,之后我会写写上环线,因为它对我的人生来说是一个新的契机。
这次先讲讲 复活节岛 。我是从 北京 中转 达拉斯 飞到santiago,在santiago闲逛休整两天后,飞到 复活节岛

复活节岛的到达与离开

复活节岛 的机票最好是提前定,我定的早往返santiago3100人民币,如果临时定大概要到五六千。
到了岛上如果你忘记通知酒店你何时到了也没关系,他们会自觉举着牌子等你的,因为岛上一天就那么一两趟航班。
岛上的酒店也不便宜,现在是淡季,但一天至少也要六七百,而且环境还很一般,就類似於一般的民宿,最好是住在市中心Hanga Roa,從這裡出門很方便。
上岛是要收费的,外国人80美金,不过这是作为所有经典的门票来收的,所以也别觉得贵的离谱。然后你将带着一脖子的鲜花到达酒店。
在机场就看到好多 智利 本地人带着好些个保温箱,我猜是冰鲜啤酒之类的,起先就听朋友说 复活节岛 的物价奇贵无比,看来这些本地人的早有准备就印证了这一点。

在复活节岛最好的选择就是租一辆车

复活节岛 说巨大也没有,但绝对不是像 长滩岛 或者 马丘比丘 那种地方可以腿儿着的。出租车又没有打表,随便去个很近的地方就差不多三五十块,而且也不总能打到。为什么说最好租车而不是租自行车呢,因为就在我刚刚看完最著名的那一排大石像后,看着一起上岛的俩 日本 大哥苦苦的被淋在雨里……
租车我去的那家比别家便宜,别家大概要70000-80000CLP自动档的车,这家只要50000CLP,相当于人民币500左右,不过油钱是要自己出的,一箱油600人民币。
岛上每个景点停车都非常方便,后边我会告诉你哪些是非常值得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