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绿岛池上六十石山7天自由行——之五(初鹿牧场)
2017-07-08发布 1379浏览
WilsonLv19

礼拜六,也就是来 绿岛 的第4天,又是一个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因为我们10点半就要坐船离开了,不想太赶再去什么景点了。如果还有没去到的,那等下次吧,留一点遗憾会让下次的旅程更加充满期待。本来想早点排队等船然后挑一个后面的座位没那么容易晕船,结果还是因为小孩的东西太多,弄到差不多最后一刻才到码头。没想到因祸得福,错过了前一班的大船,坐上了稍小的后一班船。人没几个,差不多是包船,想坐哪儿就坐哪儿。船上设施不算新,不过居然还有可以躺的影音室,俩小孩在里面玩疯了,几乎玩全程。

看到别人游记上说,坐船比较容易吐,所以大人小孩都已经预先吃了晕船药。可是到后段(坐了20来分钟以后吧)还是不舒服想吐,以儿子和我尤甚。本来大家都撑过来并 成功 着陆,结果儿子到了 租车 的地方喝了两口水以后还是忍不住,把我吐了一身。最后我俩在 租车 行洗了一个澡……

租车 后我们继续 台东 美食之旅,吃到了之前没吃到的榕树下米苔目,还买了很好吃的 卑南 肉包子,馅超大超多汁的,吃完我们就往 池上 的路上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