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季,带你探寻美东北赏秋秘境
2017-09-17发布 2830浏览
VickyLv31

• 出发时间 2015-10-10

秋天一到,秋风就把新 英格兰 染得色彩斑斓,到处弥漫着温馨的暖色调。耐不住寂寞的人们,走出家门,嗅着秋天的气息,开始了寻秋(叶)之旅。

东海 岸,新 英格兰 是赏秋叶的首选地区。而佛蒙特(Vermont/VT)则是新 英格兰 区中无可替代的No. 1。仅仅是车览秋天的Vermont,就已经足够让人心旷神怡,或黄或红的各种落叶木,给秋天添加了不少的层次感。若想近距离与Vermont的红叶亲密接触,那就不要错过了下面这些不为人知的赏秋秘境 。

Bennington

1. Bennington Battle Monument

地址: 15 Monument Circle, Bennington, VT 05201
票价:成人5美元,14岁以下1美元。

跟历史相关的简介大家可以查看这里。我在这里说些与看落叶和拍照相关的。这座纪念碑有306 foot (差不多100米),貌似是全美最高的三座纪念碑之一。乘坐电梯至纪念碑顶,通过窗户可以俯瞰三个州:南边的麻省,西边的 纽约州 ,当然还有Vermont。风景非常美(10分钟可以看完的景,我可能看了1个小时)。

小贴士: 这里每天9点开门,这个时间来这里最合适。不仅因为这个时候阳光不是太耀眼,而且这里停车位有限,但在VT还属于热门景点,10点左右基本上已经要找街趴,把车停在很远的地方了。下午5点关门前应该也是看夕阳的黄金时段。

2. Old First Church

地址: 1 Monument Cir, Bennington, VT 05201
周一至周六早10点到下午4点可以参观,周日是下午1-4点。

我推荐的并不是进教堂参观,而是在教堂周 边和 公墓走走,会有一些不一样构图的美景。

小贴士:停车可以停在教堂门口Monument Ave 的右手边。因为距离很近,这里可以在参观Bannington Battle Monument 之前或者之后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