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行第三篇——嗨游艾尔利海滩
斯柯达带挂Lv45

• 出发时间 2017-12-04
  • 人均费用 20000

在澳洲旅游的第四站就是前往 艾尔 利海滩(Airlie Beach),去看一看 大堡礁 中的瑰宝——哈迪礁(Heady Reef),在其附近更有一处叫做“哈特礁”(Heart Reef)的珊瑚礁,也就是大家说得“心形礁”。

前往艾尔利

在游玩儿 大洋路 后,12月13日早晨我们赶到 墨尔本 机场,办理了还车手续,搭乘维珍班机在 汉密尔顿 岛(Hanmilton Island)机场落地。

哈密尔顿岛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艾尔 利是 澳大利亚 昆士兰 州(Queensland) 东海 岸的一处旅游胜地,它 西北凯恩斯 (Cairns)490公里,东南距 布里斯班 (Brisbane)1100公里。一般国内组团来游 大堡礁 ,会有 布里斯班 抑或 凯恩斯 进出,基本没有来 艾尔 利的。而我们选择了距 大堡礁 最近的 艾尔 利作为参观 大堡礁 的基地。

汉密尔顿 岛机场非常小,仅有一条跑道,来 艾尔 利及其附近的惠森迪群岛(Whitsunday Ialands)都是以这里为落脚点。

机场内一角,布置得简洁但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