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地游记——part.2 安静了
2017-11-08发布 1349浏览
陈天霸Lv5

行程: 爱丁堡 —— 格拉斯哥 ——高地—— 威廉堡 ——天空岛( 波特里 )—— 因弗内斯 —— 圣安德鲁斯 —— 爱丁堡
离开 爱丁堡 的时候,天终于放晴了。像这样指尖有阳光,树梢有微风,心里无负担的早晨实属生命里难得的奢侈。而我们今天一路再向北,去高地。
经过 格拉斯哥 ,这个城市感觉没有 爱丁堡 干净,更工业化一些,建筑也没有 爱丁堡 精致,更现代化一些。我们就在 乔治 广场转了转,当天有游行。(照片都没有处理过的)

接着就是往高地进军。高低路上没有什么小商店,而且饮料这些会买的贵一倍,所以去之前建议备好吃的。一路的风景,的确是美的。我觉得,高地比繁华拥挤的 伦敦 更有看头。因为坐在车上拍的,所以拍不出真实的感觉,但我强烈安利。

下面是 尼斯 湖, 尼斯 湖我觉得一般般,但周边的小屋,花花草草就很美,公厕是要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