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雨季,悠闲看美西之二:加州一号公路自驾三天
2017-11-21发布 1004浏览
想像风一样自由Lv30

• 出发时间 2017-11-18

Day6:晌午时分,从Fremont出发,一路向南,走608-808-101-17,经 圣何塞 San Jose到圣塔克鲁兹Santo Cruz上了 一号公路

一路上免不了峰回路转,天光开阖。
吐槽一下Sygic的导航能力:一上608上就语音提示说“沿道路行驶21公里”,所以放心地在中间车道上飞驰,但忽然,让右转,哪里来得及!错过出口应该重新计算最佳路径啊,后来看继续前行也没问题,殊途同归的,但它居然给导航回到刚才错过的地方才继续,白白耗费一个小时。

这个 一号公路 其实是“加州 一号公路 ”,有的人误会成“ 美国 一号公路 ”了。就像沿途许多State Park州立公园,有的地图也给标成了国家公园 National  Park了。

真正的“ 美国 1号公路”***1,是 东海 岸上的南北公路。

好了,回到我们的加州 一号公路
上了一号,也不去圣塔克鲁兹了,直接沿路南下,摩拳擦掌,预备好好领略这冠绝寰宇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