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节 错峰樱花季 东京周边 也能看樱花
2017-11-21发布 1974浏览
--欢喜就好--Lv16

打一枚广告呀 我这么认真的更新小众景点 你们不来关注我订阅号我会伤心的呀
扫描一下,里面有非常用心写的小众景点攻略。

说起 日本 的樱花的花季是2月至5月,在 日本 由南往北依次盛开,最早可以观赏到樱花的是 冲绳 岛,而最迟的则是全 日本 最寒冷的 北海道 的樱花。
目前官方预测表还没出来,按照2018年春节时间和2016年差不多,小编根据亲身经历才总结这篇出来大家参考,不过这几年地球气候变迁太大,花期几乎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所以真正的预测日期还是要看2017年的温度,如果2月出行,可以时刻关注下/ 日本 气象株式会社/,通常他都是放出比较早的。

▲2017年花期参考
伊豆半岛的樱花算是离 东京 近,交通方便,也是 日本 著名的早樱,最集中出现的地方就在伊豆中部 河津 火车站周边地区。 河津 樱花是寒绯樱和大岛樱自然交配的樱花,特点是略带粉色不是特别鲜艳,较其它的樱花开花期较早。每年2月左右, 河津 的樱花会陆续绽放,花朵大颜色深,非常艳丽,晚上会举行夜间赏樱活动。
【地址】 静冈 县伊豆 河津町
【交通】乘坐JR 东海 道本线特快列车从“ 东京 ”站到“ 河津 ”站;或在 东海新干 线“热海”站换乘伊豆急行到“ 河津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