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whv之工签时代--Work hard Play hard
2018-01-11发布 610浏览
安妮雪塔Lv17

前段时间热搜,据有关地质学家勘查表示,因2016年11月大地震(本人有幸感受了那么一下下,记忆尤新啊)影响,导致地质变化,库克海峡及 凯库拉 沿海的长期处于休眠的地震断层带复苏,在未来的时间里,很可能引发地震和海啸。
        趁着有机会(刚好有小伙伴招同伴同玩),赶紧到最容易受影响的南岛北端转两圈,嘻嘻!

凯库拉 Kaikoura

凯库拉 位于南岛 东海 岸,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它成为了海洋野生动物的天堂,2016年还获得了全球生态认证Earthcheck白金证书。

在毛利语中“凯 Kai”指的是食物 “库拉 koura” 指的就是龙虾。所以来到 凯库拉 ,怎么可以不吃龙虾呢

我们也没选什么高级餐厅,就随便路边选了个烧烤亭子就开吃了

成品图,龙虾、扇贝、 沙拉 配面包、白饭,饭就算啦,都唔知系米洋人唔吃饭,夹生的......不过海鲜还是很美味的,毕竟都是刚打捞上来的,期间我们有看到新到的活生生的龙虾,可惜已经上菜了,没得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