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圣安# 王子和王妃的故事
2018-03-08发布 951浏览
蓝蓝蓝1Lv12

• 出发时间 2018-02-22

苏格兰 的冬天,大多数都是阴天雨天,空气里都是潮湿的味道。
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大晴天,便趁着这个好天气去了圣安,这是一个坐落在 苏格兰 东海 岸的一个小镇,有 苏格兰 最古老的大学,因为其在高尔夫运动中作出的诸多贡献而被称为“高尔夫故乡”。

都说 苏格兰英国 自然风光最美的地方,传说离天最近的天空岛, 尼斯 湖的水怪,海鲜小镇 奥本 ,王子和王妃相遇的圣安,中世纪的 爱丁堡 ,还有最最最好的格拉。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城市,不大也不小,没有太多旅游景点,但是在这里生活真的无比舒服和自在, 格拉斯哥 大学也是最美的大学了吧,每天都在魔法城堡里上课。我想离开格拉一定会有一种失恋💔的感觉。

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我们还是回到圣安吧。从 格拉斯哥 到圣安的火车差不多三个半小时,但是一般会有两个或三个change。在trainline上买直达火车票的时候你会发现young person card的票价和正常票价是一样的,所以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火车票和巴士票分开买,因为到圣安是需要从最近的火车站到达的,这样火车票才会显示young person card的价格。

Jannettas Gelateria雪糕#

对于一个嗜甜品如命的我来说,它家雪糕真是太好吃了,几十种口味可以选择,有cookie,chocolate 和vanila这种常规口味,也会有它们家自制味道的冰淇淋。在街头吃上一个比自己年纪还大的冰淇淋,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圣安德鲁斯 大教堂#

往海边走,便经过了 圣安德鲁斯 大教堂。这个教堂被誉为“ 苏格兰 中世纪最伟大的建筑”,不过现在只留下了一篇废墟和几个主建筑。即使是这样,还是能看到当时它的雄伟和壮阔。

The seafood restaurant#

这是一家 临海 的海鲜餐厅,坐在窗边一眼望过去就是海,阳光洒下来,整个人都惬意无比。这里的服务生态度都很好很温柔,菜品很精致关键是特别好吃,生蚝和青口贝简直是太棒了,服务生还给我们推荐了一个意面拼盘,一个对意面没有多大好感的人居然觉得真的很好吃。相比其他餐厅,这里的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吃到撑人均不到40欧,但是一定要记得提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