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韦斯特,那么南,那么蓝——One Day in Key West
2018-04-02发布 7918浏览
汪大橘w2ngLv36

• 出发时间 2018-03-22

逃离美东的三月飞雪

谁能想象, 纽约 三月底竟然还大雪纷飞。
正值春假,我们赶快逃离了 东北 的冷空气,一路南下到了 美国 的最南端。

(由于我们订的不同机票,同行小伙伴的航班因为大雪取消了,所以 基韦斯特 是我一人自由行,两天后和小伙伴们直接在 迈阿密 回合。)

行程清单和注意事项在文末。
***本次旅行为Key West - Miami六天五夜,Miami部分请移步
***修图码字不易,未授权谢绝转载盗图,谢谢~

肯尼迪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着陆在美国最南

飞机还未着陆,我就已经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蓝。
如果说,美 东海 岸的海如同老练的海员一般沉稳深邃,那 基韦斯特 的海则是如海边少女一般,活力娇嗔又自带风情。
蔚蓝的海水泛着点点荧光绿,好似一杯精心调制的星空鸡尾酒,点缀在平静海面的船只如同画龙点睛的薄荷叶,小清新得让人仿佛嗅到混杂着柠檬菠萝和薄荷的清香。

基韦斯特 的机场同一些普通观光机机场一般大小,我甚至在犹豫能否用“机场”这个词来形容。
出了机场后,并没有我想象般扑面而来的热浪,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海边独特的潮湿的凉意。
三月底下午四点的阳光照得我一阵恍惚,身披羽绒服的我竟未感觉到有何不妥。
打了个车去旅店,开始了漫无目的的闲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