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妞探险记】—印尼伊真火山(Ijen)和婆羅摩火山(Bromo)4天3夜之旅
2018-04-16发布 2156浏览
LELv14

• 出发时间 2017-12-22

—— 此文仅此献给那三位和我一起彻夜未眠,翻山越岭,不惧艰险的女战士们!——

很多人会说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了一座城,但我是因为一张图,而毅然决定前往这神秘的地方——Mount Ijen( 伊真火山)和 Mount Bromo(婆羅摩火山)。

伊真火山 点击查看大图

很多人会问我,Ijen 和 Bromo在哪里?Ijen中文名为伊真火山,位于 印度尼西亚 东爪哇 岛,是由多个小复式火山组成的一个20公里宽的火山口,海拔最高处为2,799米,盛产硫磺。而Mount Bromo (婆羅摩火山) 也同样位于 印度尼西亚 东爪哇 岛,海拔高度2,329米,靠近泗水,最近的一次火山爆发是在2011年。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新加坡 —泗水—伊真火山
住宿:Plam Hotel

第二天:伊真火山 —婆羅摩火山
住宿:Bromo Lava View Lodge

第三天:婆羅摩火山—Malang
住宿:Harris Hotel & Conventions Malang

第四天: Malang—泗水— 新加坡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虽然印尼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且与 新加坡 隔海相望,但除了 雅加达巴厘岛 这种旅游城市感觉发达点,其余大部分城市还是处于相对落后水平,外加他们的基本语言是以印尼语为主,因此为了避免人生地不熟外加语言上的障碍,我们仨还是决定加入旅行社,让他们来帮我们安排所有的出行及交通是最为稳妥的。

1. 签证:
自从2015年6月起,印尼 雅加达巴厘岛棉兰 、泗水、巴淡岛五个国际机场对持有 中国 护照的游客实行免签政策,停留不超过30天,为什么其他 东南亚 国家不学学印尼呢!

2. 机票:
因为伊真火山和婆羅摩火山都没有国际机场,所以最靠近的国际机场就是泗水的朱安达国际机场 (Banda Udara Internasional Juanda),我们是从 新加坡 出发,所以旅行社帮我们预订了最早一班前往泗水的飞机和最晚一班回 新加坡 的飞机,真的是满满当当的4天3夜!

新加坡 —泗水 (Scoot)

泗水—  新加坡  (Jet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