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留学生活--格吕伊桑(Gruissan)和纳巴达(Narbonne)
2018-05-23发布 509浏览
JudydierLv35

• 出发时间 2008-09-21
  • 人物 和同学

格吕伊桑纪念碑(Tour Barberousse),位于 奥德省 边境格吕伊桑(Gruissan)城的一座山上,是一座战略堡垒的废墟城堡,在1948年4月14日被列入 法国 历史纪念建筑,这里是学校组织短途旅行的第二站(第一站请看上一篇 卡尔卡松 古城)。

(远观纪念碑)

纪念碑是10世纪的战略堡垒所剩下的唯一建筑。当年,这座堡垒建造在一座陡峭的岩石小山上,用来保卫附近城镇和纳巴达港口(Narbonne)免受撒拉逊海盗侵略。

(攀登上山)

在17世纪时,主教黎塞留(Richelieu)下令摧毁城堡,这里便荒废了。现在,这里被格吕伊桑城市规划为保护区,在山脚下建立了圣母升天教堂(Église paroissiale Notre-Dame de l’Assomption)。

(教堂的钟楼)

从纪念碑眺望,这里和 图卢兹 一样,都是橘黄色的瓦片覆盖屋顶,在阳光下一片璀璨。

(远眺格吕伊桑)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纳巴达海滩(Narbonne plage)。阳光正好,海风拂面,海浪拍打,大家都开心的在海边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