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在束草,拥抱蓝天和海滩
2018-06-03发布 849浏览
刘佳璇Lv11

• 出发时间 2018-05-26

想去爬山⛰️,想去海边看日出🌅,日落🌄,繁星✨,去亲近大自然 感受那种静谧无忧虑的魅力……

首尔束草 2个半小时的长途汽车是最便捷的方法了🚌!
首尔 3号线高速巴士客运站🚇地铁站1号出口就可以看到!
我们早上7:30车出发,票价16100韩元(大约人民币100元左右~)票可以现场买也可以网上预约 但节假日遇 上高 峰期可能需要多等一会!😌

束草 后必须打卡的地方当然是—雪岳山!!💪🏻💪🏻
雪岳山位于 韩国 东海江原道 东草的西南方,是 太白山 脉的最高峰。在 韩国 ,雪岳山被公认为是最著名的自然景观。雪岳山国家公园有海拔超过1500米的峻峭的山峰,奇石怪松以及各种树种的森林,大型的瀑布以及在狭长的山谷中奔腾的溪流,神秘的古庙,还有纯净的空气~🍃

地址: 江原道 麟蹄郡北面
门票:3500韩币

喜欢爬山的朋友 也可以安排一天早起去挑战一下传说中的大青峰!!!💪🏻
喜欢徒步🚶🏻‍♀️登山的游客,可以选择沿溪谷徒步、体会岩石峭壁美景等登山路线,从 新兴 寺经飞龙瀑布、权金城、飞 仙台蔚山 岩,这条路线较为轻松,可以让你欣赏到不同的自然美景。✌🏻
还可以乘坐🚡在高处“一览众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