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常HAPPY
2018-07-01发布 1057浏览
天上没有鱼Lv14

• 出发时间 2018-06-15

准备东西:美元若干,电话卡,护照,潜水三件套,潜水服,防晒霜,墨镜,凹造型的各种利器,吹风筒,拖鞋,行李箱一个,便携背包一个,防水袋,伞,信用卡或者银联卡,薄抓绒睡袋或者小毯子,火锅或者水煮鱼调料,下载有道翻译官和谷歌地图,GRAB打车软件。

宿务6月15日——6月24日行程安排
D1(15日) 川航   重庆 ——宿务3U8393 17:00——20:55
在机场兑换货币,买电话卡,出机场出了机场右手直走,有taxi bay标志,右边白色出租,左边黄色出租车,都可以by meter
到市区200起,离码头近就价格高点,可以告诉调度人员地址,他会写一个条子给司机。到住宿的地方约30分钟,晚上没有堵车。

宿务麦克坦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住:USDA Dormitory Hotel (USDA 宿舍酒店) 标准房可以住3人
(酒店点评:离码头大概1公里左右,隔壁有家711,对面是间学校。位置靠近打卡景点,如麦伦十字,故居,纪念碑,圣婴圣殿之类的,人员服务还ok,但不提供拖鞋,问了前台说没有拖鞋,只有很薄的一张被单,也没得再加被子,宿务汽车南站,跟着导航走了600米就到酒店。酒店走大概300米就有超市,可以买点手信和零食,不提供沐浴乳洗发水拖鞋。机场打白色出租车300到酒店
D2(16日) step1在宿务1号码头(Pier 1)乘坐前往 薄荷岛 塔比拉兰 (Tagbilaran)码头的船班,每天有十几艘船班,很方便,票价有450的没有空调,500的空调舱,1000的商务舱,可以先在纸上下要去的班次,时间,人数和想要购买的价格,记得如果不是往返要写one way,买船票需要护照,如果帮别人买,一定要先收集护照,最好早点去,排队的人挺多的。耗时2小时抵达。尽量选择8点或者8点20的船班前往 薄荷岛
提示:在坐船抵达 薄荷岛 码头时可以提前购买18日由 薄荷岛 前往 锡基霍尔 岛(Siquijor)的船票,oceanjet公司11点发船的船班。买票的地方在码头出去100米左右右边的售票点。

进安检后左手边换座位票和托运行李,我们50一个箱子,进安检之前右手买码头税,25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