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薄荷岛+邦劳岛,我的旅行游记
2018-10-06发布 1376浏览
・✿.飘Lv9

• 出发时间 2018-09-28

心心念念着蓝蓝的透明的海,伴着今年许的愿,庆幸在在这十月完成了。
旅行物品清单先附上:
我去的时候换钱汇率是7.6哦⊙∀⊙!

行程也附上:

具体来说说行程:
关于打车:晚上到达的 马尼拉 ,用的本地软件打车软件GRAB,类似于国内的滴滴,打的时候就有显示的价格,到目的地直接付现金就好(最好自备零钱,因为有些车会以没零钱为由不给你找钱),如果不想用可以出机场较远一点的地方打车,一般白色的士比黄色便宜,可以告诉他打表打车到住的地方,一口价的比较多,可先咨询你住的酒店 。

马尼拉-塔比拉兰(薄荷岛)

因为到达的比较晚,预定的民俗,基本没睡好,第二天下午就又出发去机场,从 马尼拉 T4飞去 塔比拉兰 机场,人工走路登机, 塔比拉兰 机场小的只能装下一架飞机

这里说一个小插曲,因为粗心大意,跑到了T3航站楼,还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结果我拿着行程单去换机票的时候发现我走错了航站楼,这里四个航站楼,相隔较远一定要找对,还好我去的早,一定一定先把自己的行程单打印出来,不然航站楼门都进不去!!更别说去换登机牌了。以下是我在T3傻呵呵拍照的照片